not ie

輔導案例

本中心為不方便親臨本中心的受助者,提供網上視像通話輔導服務,唯此服務只適用於個人輔導,並不合適作為 婚姻、兒童、評估或類似複雜的輔導或治療。

每次輔導時間為50分鐘,收費港幣1,300元

如閣下有興趣使用此服務,可按以下流程申請。

步驟一

填寫聯絡資料、選擇網上視像通話輔導的日期和時間

步驟二

輔導員聯絡受輔者,確認網上視像通話輔導的日期和時間,提供繳費方法給受輔者(銀行過數(中國銀行,匯豐銀行),Paypal,微信支付WeChat Pay, 支付寶AliPay)

步驟三

受輔者繳費,並通知輔導員

步驟四

輔導員送出確認訊息或電郵給受輔者

步驟五

於預定時間與輔導員進行網上視像通話輔導服務 (可使用
Whatsapp, WeChat 微信 +852 6676 4236 或
imessager)


條款:

  1. 已收費用,不設退款。如受助者需要更改日期和時間,需於原定時間24小時前通知本中心,可免費更改時間一次。如受助者未能於24小時前通知更改,而不能應約進行視像通話輔導,該次輔導將會取消,並不會獲退款或改期。受助者需從新申請另一視像通話輔導。
  2. 但若遇到受輔者表示會傷害自己或他人,或受輔者表示將進行刑事罪行,輔導員會考慮及轉介受輔者至有關政府部門或機構。受輔者明白, 除非事件涉及生命危險或罪案, 本人之個人資料將被保密。
  3. 受輔者承諾盡最大的努力參與輔導, 準時出席輔導, 並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 不傷害別人或自己。
  4. 受輔者必須準時出席視像通話輔導.如受輔者遲到,面談時間將會因而縮短,該次面談將按原訂預約之時間結束及收費,以免影響其他受輔者的面談時間。